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启动车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没电了启动车子的方法:

1、将电动车与救援车的正极连接,然后将救援车的负极连接到救援车车身的系紧位置(车身螺丝等金属位置),注意:注意正负接触短路,必须严格按照连接顺序进行,着车后按照先正后负的顺序取下搭线;

2、汽车电瓶,又称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其工作原理是将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人们所说的蓄电池是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

3、其主要优点是电压稳定,价格便宜,缺点是比能量低(即每千克电池储电量),使用寿命短,日常维护频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牵引起动的方法与原理与推车起动大同小异,不同的是用车牵引往往省力省事得多。具体实施时使用长度适当的牵引绳,并将两头捆扎结实。在牵引前,前后车驾驶员应先确定好联络信号,例如起步和停车是鸣笛示意还是打手势示意,以便协调配合。要慢速起步,前车驾驶员除应注意后车动向外,还应随时注意路面上的交通状况。后车驾驶员在车辆起动后应及时示意前车,两辆车应缓慢靠近路边停车。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利用别的车的电瓶,找根电源线,正接正,负接负,对方车辆启动中,线接好后你启动就行了。这个保险还安全。手动挡的车可找个车帮你拉一下,挂三挡踩离合,车辆运动后,松开离合,给点油水就行了。这个不大安全,油给大了会追了前车,油给小了车会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