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邮政办理得etc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邮政办理得etc的取消方法:

1、信用卡etc无法取消邮政储蓄,但是用户可以选择不使用信用卡etc的邮政储蓄功能。ETC信用卡属于功能性信用卡,是银行针对单一用途及领域所发。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均发行了此卡,功能类似,但是优惠力度不同;

2、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

3、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ETC移动新来车上的操作:你可以拆除旧ETC卡,然后带着ETC人的身份证原件、新车行驶证和上好车牌的新车,到旧ETC的发卡行重新登记一下,ETC不用换,苏通卡换一张,然后工作人员把你的ETC重新激活一下,就可以了,时自间不超过5分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先把ETC,从旧车上扣下来,他是3M的那种胶知,慢慢扣就可以了;

2、然后,开着新车去马群,道把新车的行驶证带着;

3、然后重新登记一下,ETC不用换,苏通卡内换一张,然后工作人员把你的ETC重新激活一下,就可以了,时间不超容过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