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在重庆是否限行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牌照在重庆限行的:

1、重庆并未对外地车采取限行措施,但外地货车进入重庆要遵守重庆主城区载货汽车限行时段的规定每日7:00—22:00,禁止所有未持有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核发的有效货车通行证(以下简称“通行证”)的载货汽车在主城区货车限行区域通行;

2、工作日限行时段。持有通行证的载货汽车工作日高峰禁止通行时段调整为7:00—9:30和16:30—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前;

3、最后一个工作日高峰禁止通行时段调整为7:00—9:30和15:00—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高峰禁止通行时段调整为7:00—10:00和16:30—19:30。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重庆市范围内都没有限行,但是外地车有超过8个违章的话,是无法进城的,会被交警拦下来当场处理知目前不限号,也不限行。只是外地轿车进出重庆主城区要收费道用。应该不多,就是几十元左右吧!因为重庆内环以内的高速路和所有大桥都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