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新车磨合怎么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新车磨合期的正确开法:

1、一般1到500公里为初期磨合,这个时候速度不能过快的,一般是70到80公里以下,转速最好不要超过2200转;

2、500到1000公里为中期磨合,最高速度可以适当的提高,一般可以达到90到100公里,转速依然是2500转以下为好,适当的提速不但不会影响发动机,反而可以促进磨合效果;

3、1000到1500公里为后期磨合,速度是可以提升到120公里以下的,因为磨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所以是必须逐步加码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新车跑磨合的话,一般来说车子尽量不要满载,车子发动机转速控制在3000以内,车子时速不要超过100。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磨合忌急加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分别以80码、100码、120码拉一下速度(持续15分钟以上),目的是让发动机在不同转速(2000转、3000转、4000转)下都能发挥最佳的输出功率,满5000公里换机油机滤,检查机油标尺如果烧机油要及时补充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