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报蓄电池停车时放电增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报蓄电池停车时放电增加的意思是,说明电路存在漏电,或者电瓶寿命低于百分之三十以下。首先检查车辆有没有加装项目,特别注意行车记录仪是不是接上常电,一直在工作。其次就是把车内电池给充电。天气冷,电池效率会降低。

放电量增加,车主有没有加装行车记录仪或者其他什么用电器,建议车主去检查休眠电流,将主要问题找出,还有建议车主更换宝马原装蓄电池,宝马系使用12伏900安蓄电池比较多,因为车内用电器较多,安装低容量蓄电池恐怕不够使用。

或者车辆拖回维修店后进行初步检查,观察发现仪表和中央信息显示屏显示蓄电池放电增加。按压喇叭开关,声音很小;打开灯光,灯光亮度很低。按压启动按钮,启动机运转无力,发动机无法启动,初步判断蓄电池电量过低。连接充电器对车辆进行充电。

宝马显示停车时蓄电池会放电增加解决办法:

1、首先检查车辆有没有加装项目,比如行车记录仪是否接上常电,一直工作中。若是没有加装项目,建议去检查休眠电流;

2、给车内的电池充电;

3、若是车内用电器比较多,建议车主更换宝马原装蓄电池,像宝马5系使用12伏900安蓄电池比较多;

4、或将车辆拖回维修店进行初步检查,若是按压喇叭开关,声音很小,打开灯光,亮度很低。按压启动键,启动机运转无力,发动机无法启动,则初步判断为蓄电池电量过低,则连接充电器对车辆进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