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表不动了哪里坏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浮子最顶端有一袭个小小的芯片传感器,有可能百由于油品不佳,导致金手度指部分脏了,需要用橡皮擦拭:

1、汽车燃油表的功能十分丰富并且功能先进,它可以实时显示汽车油箱内的油量值,精确告诉车主汽车耗油多少,油箱还剩多少存储量;

2、车主也依据燃油表的显示来做出是否需要加油或者还可以行驶多少里程的判断。燃油表就相当于汽车生命的警示灯;

3、燃油表是发动机上可以显示油量的指示表,以指针或者数字显示。所以目前汽车燃油表的主要分为数字显示燃油表和指针燃油显示表两种。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表指针不动一般是油浮子坏了。建议到修理厂将油浮子2根线对接,如果油表指针到顶那就是油浮子坏了,如果仍然不动检查线路及仪表盘。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刚刚加满油后指针不动,那就是油浮子都被油的浮力顶在油箱最上方,传感器连接的指针也就不动,当消耗掉一点燃油,油浮子下降,指针才会随着传感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