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车变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变速箱油两年更换的:

1、自动挡变速箱油2年或行驶4-6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2、经常跑高速的车辆可以6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3、如果感觉汽车换挡不顺畅或者变速箱出现异响时,就需要更换变速箱油;

4、如果长时间未更换变速箱油,油质会下降,会产生更多杂质,性能会降低,会导致变速箱内组件磨损加快,减短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3年或者是6年更换一次的,不过有的车型是不需要更换的,具体的需要根据车子保养手册来决定。 变速箱是车辆上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可以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作用。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变速箱也有了升级,从最初的手动变速箱,到现在无级变速箱,从无同步器到有同步器,操控越来越方便。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3年或者是6年更换一次的,不过有的车型是不需要更换的,具体的需要根据车子保养手册来决定。 变速箱是车辆上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可以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