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大灯和led大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大灯好的:

1、激光大灯和led大灯对比的话,单从功能上面讲,激光大灯要好过led大灯,但是如果是从使用上面说的话就是led车灯好过激光车灯了,这个可以从市场和适用上面来说;

2、市场上激光大灯现在只有出现在高端车上,没有单独的售卖,大家没有渠道进行购买,而且就算有的话,费用方面也可能较高,对经济型度车主来说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3、适用上激光大灯虽然对比led车灯更节能,照射距离更远,但是我们汽车在夜晚行驶led车灯完全是可以满足了,用激光大灯就是大材内小用。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激光大灯和led比的话,还是激光大灯比led大灯好些,激光大灯是在le大灯上面进行的研发,就是led的升级版吧,但是你说你想要改车灯的话,还是led好,现在激光大灯虽然研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