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柴油是92号汽油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2号柴油不是92号汽油的:

1、柴油柴油是轻质百石油产品,复杂烃类(碳原子数约10~22)混合物。为柴油机燃料。主度要由原油蒸馏、催化裂化、热裂化、加氢裂化、石油焦化等过程生产的柴油馏分调配而成;2、也可由页岩油加工和煤液化制取。分为轻柴油(沸点范围约180~370℃)和问重柴油(沸点范围约350~410℃)两大类。广泛用于大型车辆、铁路机车、船舰;

3、汽油:汽油(ULP),外观为透明液答体,主要是由C4~C10各族烃类组成,按研究法辛烷值分为90号、93号、95号三个牌号。具有较高的辛烷值和优良的抗爆性,用于高压缩内比的汽化器式汽油发动机上;

4、可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减少燃料消耗量;具有良好的蒸发性和燃烧性,能保证发动机运转平稳、燃烧完全、积炭少;具有较好的安定性,在贮运和使用过程中不易出现早期氧化变质,容对发动机部件及储油容器无腐蚀性。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发动机是不能加柴油的,汽油和柴油燃点是不一样的,所适应的燃烧环境是不同的。如果汽油和柴油混加了,汽油燃烧完之后,就会死火,不能着车了,而且发动机故障指示灯会亮起了。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发动机器的话,放柴油,在用汽油清洗就行了,如果发动了机器,严重的就要大修发动机了不容易发动车没有怠速冒很浓白烟,车没有劲车抖的严重。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的如果是一点点的话没有多大的影响。如果太多的话建议放掉油箱里的所有油再多油箱及管路进行清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