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行区域颜色如何分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行区域颜色分辨的方式:

1、你是浙A牌照,只需关注绿线和红线范围内限行区域即可,灰线是给非浙A牌限行的,浙A牌不分主城还是郊区,哪怕你是淳安建德上的浙A牌享有和主城区浙A牌一样的权利;

2、只在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 7:00-9:00 16:30-18:30;

3、你的皮卡是蓝牌还是黄牌的,蓝牌随便开,黄牌的市区有些高架路段不能上,(尾号限行那天另算)走绕城去下沙可以,下沙那段高架九堡客运中心出来的大客车都能上。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色网格区为货车禁行区域;绿色路线为货车可通行线路 。非浙A车牌车辆, 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间限行, 避开限行时间就可以进出杭州市区以及高架了, 限行时间是早上七点到九点, 下午十六点半到十八点半。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绿色是可以通行,红色是不能通行的,如果限行时间开始的时候已经在限行区域内了,还在路上开,被拍照的话罚款一百不扣分;如果限行时间开始后从限行区域外进入限行区域内,罚款一百扣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