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汽油是乙醇汽油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2号汽油不是乙醇汽油:

1、乙醇汽油上架,92号汽油就要退出历史的舞台这种新闻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在下依稀记得从去年就在说着乙醇汽油的问题,不过到现如今,乙醇汽油并没有全国大面积的登录各个城市;

2、它只不过是在小部分地区实施,加油站的员工也告诉我们,全新的汽油上架,92号汽油立马退出加油站,这个消息是假的,在各地的加油站当中,大家仍然可以看到乙醇汽油和92号汽油并存;

3、对于乙醇汽油,各位车主的看法不同,而且大家对他的评价也都是褒贬不一。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些车主在使用完乙醇汽油,刚开始还比较好,不过后期这些车主可都说,这个乙醇汽油确实是有一点问题,长时间加注的话,会让自己的车子起步肉,而且经常性的积碳,不过乙醇汽油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它是可再生的资源,而且非常的环保,最重要的是相比较92号汽油价格,它非常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