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波箱对汽车有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对车子是没什么大影响的:

1、变速器油长时间未更换,会导致变速器异常磨损,油品变质严重等;

2、长时间不更换变速器油,会使变速器油老化、变异,不仅增加了汽车的油耗,而且缩短了变速器的寿命;

3、长时间不更换变速器油,会使变速器油粒化,堵塞油路,拉伤阀体直接影响系统的油压和动力传输,使变速器反应慢,换挡冲击等现象。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尽可放心来大胆的去更换,不会对你的车造成任何影响,自更换变速箱油绝对不会损坏你的爱车。

更换变速箱不百涉及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内部结构,所以不会对这两大总成有任何影响度。

拆装的过程也比较简单,问会拆装一些线束和管路,重新装配时固定好就可以了,也不会对汽车其它部位造成答影响。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和发动机是相对独立的两个总成,换变速箱对发动机没有任何影响。如果是自动挡变速箱,更换后重新刷一下电脑,做个匹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