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箱缓冲胶多久要更换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波箱缓冲胶六万公里要更换的,坏的表现:

1、减震器的故障和损坏,通常是以漏油的形式表现出来的。减震器一旦漏油,缸内液压油减少了,会导致减震器无法提来供正常状态时的阻尼量;

2、这时候汽车经过坑坑洼洼的地方,在弹源簧作用下,由于阻尼不够,车辆会像波浪里的船一样上下起伏摇摆不停;

3、顶胶和缓冲胶如果老化失去弹性和柔软度,甚至破损的话,悬挂上下运动的力道会直接传递到车身的金属结构上,产生zd明显的冲击噪音。特别是车辆经过坑坑洼洼路段的时候,悬挂部件发出哐啷哐啷的金属冲击声。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到六万公里了,建议拆变速箱油底壳全换,不换就糟糕了。而且准备要换的东西可多了,要仔细检查,刹车油,刹车片,减震器,减震拉杆,缓冲胶套,防冻剂,发动机皮带,制冷剂压力等等一一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