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6油耗平均是在8--9个左右,新雪铁龙c6:

1、雪铁龙C6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它从外到内散发着优雅时尚和优秀品质,值得每一个人细细品味和体会;

2、但是雪铁龙C6这个牌子比较低,可能很少人关注,不过外观看起来就很帅气,内饰也差不多;

3、这款车比较适合做商务,动力够用的,中规中矩吧。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C6仍然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六个车型,1.6T配备了两款车型和1.8T配备了四款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全部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的经济油耗为6.5升左右,相比同级车算是比较省油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大概在6个左右才算比较正常的。如果油耗多高的话,可以试下以下方法改善油耗高的问题:

1、轮胎增压,如果轮胎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2、清洗喷油嘴、气门、火花塞、(缸内的)活塞环,活塞裙上面积碳;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所以应该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避免急刹车急踩油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