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箱油循环清洗的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波箱油循环清洗的步骤:

1、找到车辆外接循环机的接头;

2、找到接头后确定进油管知或出油管;

3、将循环机的管路连接到循环机,往容器中注入自动变速箱油;

4、之后就可更换变速箱油了(注意:在更换时,要注意观察管道是否有漏油道现象)。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变速箱油更换时大都是卸下自动变速箱油底的螺丝来漏掉旧油再加入新油,但这样大约只能换上30%的新油,如果以拆卸油底壳的方式进行换油,则可达到70%的换油率,但目前较好的换油方法是动态换油,采用专用的变速箱清洗设备,在变速箱运转的过程中,将旧油充分循环、排放干净后再加入新的变速箱油,从而使换油率高达90%以上。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拆下变速器油底壳螺丝,这样可以释放部分油,再将螺丝拧紧,拧开螺丝,安装一个直径合适的软管,从管中添加变速器油,再把放出的旧油测量一下,这样添加新油就会比较准确了,拆下变速箱油底壳,拆下滤清器,更换新滤清器,清洁油底壳,然后装回油底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