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换缸圈补胎液补胎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换缸圈补胎液补胎能用1年的:

1、轮胎修补液对轮胎是有一定伤害的,在修车知识不成熟的情况下最好送去修理店进行更专业的修理;

2、轮胎修补液虽然能够起到快速补胎的作用,但是由于不太热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和粘液,很容易粘在汽车轮胎和轮毂上。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清理,对轮胎和轮毂是有一定腐蚀作用的;

3、所以在使用轮胎修补液之后,一定要找到最近的汽车修理店重新清理轮胎并补胎使用过补胎液以后,轮胎表层多多少少都会遭受腐蚀,并且在轮胎表层形成胶质保护膜会对补胎过程中的打磨和粘贴造成影响,再次补胎会有难度,也存在无法补胎的风险。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多久,主要与骑车过程中是否遭遇外力破坏有关;如来果正常情况下,一般使用1年是没有问题的补胎液是一种含有多种高分子化学材料的混合物。补胎液又名自补液,机械物质(比如橡胶颗粒和纤维)加高分子材料胶水复配而成。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胎液理论上可以用1年 但是这个效果不好 它只能对待非常小的轮胎创度口有作用 大点的轮胎创口无法修补知 这款产品最大的缺陷就是化学原理实现的道补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