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怎样才能电瓶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充电的方法:

1、其实给汽车电瓶充电是发动机的事,汽车的发动机工作带动发电机,然后发电机完成给汽车电瓶的循环充电;

2、汽车的发电机是通过发动机不断运转的同时并通过皮带带动发电机的转动来发电,多余的电就会被蓄电池储存起来平时在没有发动引擎的时候,我们在车上是可以使用一些耗电设备的;

3、比如音响设备、灯光的临时使用,防盗不间断供电等等系统都是靠蓄电池来完成的。但是不宜过久,会消耗殆尽蓄电池的电量,会给发动机的再次启动造成困难,也就没法完成电量的循环供给了。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瓶充电有两种方法一是快速充电,二是慢充电快速充电(恒流充电)许多车主认为快速充电可以节省时间,只需要3-5个小时;其实不然,快速充电只是迅速把电池表面激活,而实际上电池内部是没有完全充满电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电池正极接电源正极,电池负极接电源负极。初次充电 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用初次充电电流充到电解液放出气泡,单格电压升到2.3—2.4V为止。然后将电流降为1/2初充电电流,继续充到电解液放出剧烈的 气泡,比征和电压连续3h稳定不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