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什么时候降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是在今年的9月份全面降价,具体降多少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

1、宝马3系超高的颜值,开张的前脸,修长的车身,迷人的屁股,个人感觉宝马3系这些年好像外形上就没有做太大改变,不过这样的外形我就是喜欢;

2、车内的前排、后排以及后备箱的空间都很大,但前排的储物空间少了点,设计上不怎么合理,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做工比较精细,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胎压检测功能还算实用点;

3、起步时觉得有点肉,深踩油门推背感还是十分强烈的,宝马的操控性没得说,非常棒,转向很精准,没有什么虚位,空调很给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新3系好像是在今年的9月份降价了,具体有没有降价,建议你去4S店咨询一下比较好。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今年的9月份降价了,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