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是几厢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有两厢和三厢。思域两厢和三厢在外观和动力上是不一样的。(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外观:两厢思域与三厢思域的外观区别在于两厢版车身的侧部,从B柱后部开始,车顶线条开始向下收敛,从而打造两厢风格。得益于两厢造型,后备箱开口更大,后排座椅支持4\u002F6比例,灵活实用。此外,两厢版后排有三个头枕,三厢版有两个。

动力:两厢车以思域 2021款 HATCHBACK 220TURBO CVT新锐控为例,搭载的1.5T 177马力 L4,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发挥177匹的最大马力和220牛米的峰值扭矩。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三厢车以思域 2022款 240TURBO CVT劲控版为例,搭载的1.5T 182马力 L4,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发挥182匹的最大马力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