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两万但是没有产权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位两万但是没有产权,个人觉得不值得买:

1、车位分有产权的和没产权的,没产权的是人防车位,一般签合同转让使用权不能超过20年;

2、你可以综合考虑这个车位的价格和小区入住率,业主购车率什么的考虑要不要买。我住的小区车位市场价45w,实际上,由于入住率高,也有好多家都是2-3辆车,出到这个价格也是买不到的,业主群里经常有人想买车位,但是很少有转让的,租也租不到。供参考;

3、你的小区老外住得多的话,应该还蛮高端吧,6w的价格租20年听起来也很划算。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太值得买,买车位其实也要分情况的。因为车位也是真金白银买下来的,如果后续遇到产权问题那就麻烦了。首先,建议如果小区可以租车位,并且租金不高的话那么租车位一定是最方便的。当然这需要小区内车位足够,如果车位与居民的比例不够1:1的话,租车位后期可能会因为车位被售空而无车位可租。所以说租车位如果能真的解决问题,那就租车位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