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正负极怎么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正负极的区分方法:

1、点烟器插头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汽车点烟器的电是直接来始于电瓶的电;

2、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就是电瓶有问题了,检查看看是不是线触头松了。还有是不是线路老化了如果家里有电表,测量你蓄电池的电压,没发动和发动两种情况下。基本上都在12V左右才算正常;

3、没发动车子的情况下,你开不开大灯两种情况下,如果开大灯蓄电池电压下降厉害比如10V,说明你蓄电池老化严重,建议更换。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充电器不但可以通过汽车适配器、点烟器为手机等充电,而且可以通过电脑的USB接口为手机等充电。500毫安快速充电,2种方式对手机进行充电:车载12V或24V电源,和电脑USB接口。本品支持手机、及USB接口的MP3和MP4进行充电,可直接车载充电,也可以用电脑充电,本品最大电流为500毫安,可快速给手机充满电,备急的最好选择。汽车点烟器中间触点为正极,外围触片为负极。汽车点烟器座也是中间触点为正极,外围环状触片为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