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ecu可以提升动力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刷ecu可以提升动力的:

1、对自吸发动机来说,刷ECU就是多此一举,但是你非要刷也可以,只不过是带来的动力提升不明显;

2、其次就是一些买菜代步车,本来对动力的需求就不高,而且1.5T发动机所保留的性能也不多。而一些性能车;

3、以及很多热爱改装车的朋友们适合刷ECU,大功率的发动机会有更多的保留性能,并且刷了之后进气、排气、冷却以及刹车系统zd都会进行相专应的改装,可玩性很高;

4、值得注意的是,刷ECU可能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对汽油的品质要求更高。一些车辆原本只用加92的汽油,刷了ECU之后需要加95的,发动机超频运转也需要品质更高的汽油来作为燃料。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发动机电脑内部的数据来说,肯定是原厂的时候是最合适的,如果后期改动的话,这个对发动机肯定是有影响的,建议您不要随意的改动。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吸发动机刷ECU效果不是很明显,价格又不便宜,不是很划算的,如果不满意改回去又比较麻烦,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