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小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30的小毛病不多,这款车的小毛病就是雷达失灵有时候会失灵:

1、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风格与奔驰GLA的内饰风格有几分相似。整体T字区风格比较有英菲尼迪品牌特色,整体线条与车身遥相呼应。同时在用料方面,QX30的整体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皮革进行软包,感觉非常有质感;

2、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还有两种功率版本,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2.0T提供211马力一种动力版本;

3、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暂不提供在海外市场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驱动形式,该车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四驱系统来源于奔驰的4MATIC。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多不多,只是这款车的雷达有时候会失灵,到目前还没有解决,其他方面的都还好。英菲尼迪qx30相比于奔驰GLA越来越通俗,英菲尼迪qx30漂亮风骚的外观绝对是其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车身视觉上也要比GLA更大,所以英菲尼迪QX30看起来更加修长,车身线条更动感,富有艺术感,而且整体上明显要比奔驰GLA更具有运动细胞。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30的致命缺点无疑体现在其空间上,后排空间跟奔驰的GLA差不多,对于身材瘦小的人还是可以保证充足的活动空间的,但身高超过180cm可能就会感觉到明显的拥挤。此外,头部空间为了照顾流线型车顶而被压缩的较低,腿部也表现一般。再加上配备了四驱系统,后排地板的凸起会影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小毛病就是车子的雷达会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