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头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头灯安装的方法:

1、在更换汽车大灯灯泡的时候首先是需要确认车子的灯泡插头,要买相应插口的灯泡来做更换,更换的灯泡不一定需要原厂配件,只要灯泡是符合固定的就可以;

2、在更换汽车大灯灯泡的时候首先是需要确认车子的灯泡插头,要买相应插口的灯泡来做更换,更换的灯泡不一定需要原厂配件,只要灯泡是符合固定的就可以;

3、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拔出灯泡电源插口的时候,力度要适中,避免将插口接线弄松,或损坏灯泡插头。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辆都需要拆掉保险杠、因为保险杠里面有固定螺丝一般有三颗拆掉就行安装方法也一样大灯安装法、理解很多、LED大灯、氙气灯、这些都是换灯泡必要也是需要拆灯总成 。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原来的车头灯取下,换上同型号的疝气灯泡,并装上安定器。把线从防尘罩里引出来,也就是说会有孔隙,所以还要做好密封。增加功率或者射灯,这种办法花费较低,但是效果有限。将度50W的大灯换成100W,亮度并不会简单的增加一倍,而只增加一点点。由于电路与使用100W的灯泡不匹配,引起线路的损耗相应增加,大灯两端的电压将下降,导致线路回负荷增大,埋下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