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容易留下划痕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容易留下划痕处理方法:

1、假如车辆被刮花了,那么咱们能够运用一些指甲油在被刮花的车身涂上去,等风干后就会看不到痕迹了。留意:用的指甲油必定要和车身的色彩一样才干启到有用的作用;

2、能够用牙膏和倒上一点可乐,然后在拌和起来,再用来涂在被刮花的车身上,等风干后再用毛巾来擦掉就能够了;

3、假如刮花的当地很大块的话就要去买一些补漆笔自个着手涂改,这样一来就没必要去4S店花费一笔不菲的费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补漆笔比较方便,随时涂一涂,有点像我们小时候涂抹画画,轻轻松松就能把划痕补好,但补漆笔的弊端是,并不能把划痕修补的很平滑,当补漆颜料干了后,会显得坑坑洼洼、非常粗糙。远看不太容易看出来,稍微走进半米看,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如果你接受不了这种的补漆效果,也可以买这种自动手喷漆,价格跟补漆笔差不多,作用也相同,都是为了把掉下来的色漆补上去,并且喷的也更均匀。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划痕很深,就已经伤及底漆啦,底漆掉了,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及时到汽车店进行修理,补漆笔适用于轻度损伤,可以先在家进行预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