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买保险需要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购车买保险需要材料:

1、异地买车,上牌只需要合格证,强险、购置税,保险可以在当地买。不过最好买个临时险,保障路上安全。首百保是全国联保,任何一家4S都行;

2、汽车保险一般分为交通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交强险就度有一种,根据车型、座位、用途、使用性质等不一样,价格问标准也不同;

3、商业险分为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座位保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玻璃单独破碎保险,划痕险,自燃险,水淹发动机保险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4S店会给你购车发票、合格证原件及临牌,提车之前需办好保险(保险所需材料:合格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才能上路开,接着要交购置税(所需材料:发票缴税联、发票第一联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格证复印件、国税局表格),然后就可以上牌了(所需材料:发票注册联、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