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异地购车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购车:

1、首先,异地购车需要看你去哪里,你住的地方在哪里,如果你去的地方比较远,而且你买车的价格和本地相差不算太大的话,那么,你就没必要异地购车;

2、因为异地购车你需要本地上牌,而且上牌的时候可以说非常的繁琐,没有人会帮助你,有可能你理不清头绪,而且你还需要花时间把车辆开回来;

3、来回的路费也是自己需要花费的,不仅仅路费,还有你至少在外地需要呆一两天时间,这一段时间,你的吃住等等都是要钱的,所以,如果你去的地方太远,而且价格优惠不大就没有必要去异地购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当地的汽车价格和外地相差到将近一万块钱甚至更多,那么,就可以去外地购车。因为外地购车可以降低很多购置的费用,而且异地购车他们会给你完成很多的手续,包括缴纳购置税,缴纳其他的费用等等,而且让你挂上临时牌照,让你在回到本地之后可以直接挂牌,就算是找人给你挂牌也就几百块钱的费用,是很低廉的,所以,如果外地的价钱比本地低很多,那么,完全可以去外地提一辆车,这样的话,绝对可以节省你至少几千块钱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