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了怎么办自己开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没电了开不了车门的解决方法:

1、一般来说,无钥匙启动的感应钥匙失灵了,可以找到备用的机械钥匙,在门把手上插进去,把门打开;

2、对于看起来没有锁孔的车,通常可以拉开把手,找到隐藏的锁孔;

3、而如果备用机械钥匙不在身边,那么可以拔开感应钥匙找找备用钥匙。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你的钥匙的机械钥匙拿出来,然后用机械钥匙可以打开驾驶位置的门,这样就可以把前盖打开了。 而且,如果电瓶有电,即使钥匙没电了,也可以用你原来的钥匙,插进钥匙孔,把车子发动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钥匙开门如果没有钥匙孔,把电瓶知重新安装到车上,尝试开门。 如果电瓶也没电了就要充电。有专用的充电器道就找充电器。如果没有,找一辆车,用桥接线,把两个电瓶的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搞错了就两台车都完蛋)。先发动另一辆车,过专3到5分钟再试试开门。 中央门锁当然是要有电才能工属作,您把电瓶拆了自然就打不开。而且没有电瓶的车子是根本无法行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