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因就是钥匙电池没电了,需要更换钥匙电池。汽车钥匙没电更换方法:

1、打开钥匙的折叠处,用一字改锥插进凹槽处的横向小道里。注意:一定要用力顶住。然后用巧劲转动改锥;

2、当顶开一个较大的缝隙后,用手拽住下面的钥匙环,使劲一拔,钥匙即分成上下两部分;

3、用力掰开侧面,这部分钥匙便分成前后两片,露出电池部分和电路板部分。取下电池进行更换就OK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没电了啊,还有什么原因啊。车钥匙换电池,就是把后盖翘起来,然后换就可以了,如果换了还是没有反应的话,首先检查一下更换的电池是否有电,或者是装反了电,检测的方法是,先按键右上角,上面有一个红指示灯的,或使用手机的照相功能,打开照相,将遥控的小头对着摄像头,按遥控按键,如果有红外线光发出,那么就是正常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没电了。换电池的方法:车钥匙换电池将遥控钥匙有标志一面向上,先用扁的小起子慢慢撬进的缝隙的中部;钥匙会分开一个缝,缝大概2mm,然后将钥匙向两边分开,红圈表明这里有一个勾,撬的时候就是让这个勾从红圈部分的图槽中出来,钥匙的两部分是靠这个勾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