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积碳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理积碳最有效的方法:

1、清洗节气门拆下节气门,并使用化油器清洗剂对其清洗,用棉布擦干后安装即可;

2、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碳打开机油盖,将整罐清洁剂倒入怠速10--15分钟后熄火。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碳,清洁剂溶解发动机内部油泥、胶质、水分及金属碎屑等沉积物,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回;

3、清洗油路积碳清洗油路积碳包括清洗喷油嘴、燃烧室、火花塞、等部位。目答的是为了解决因油路系统的积碳、胶质及污垢所导致的动力不足、耗油、抖动及加速不畅或启动困难等。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针对发动机积碳,目前4S店力推的是吊瓶清洗的方式。吊瓶清洗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免拆清洗,该方式通过吊瓶的形式将清洗剂由发动机进气管处,随进气气流一同被吸入发动机燃烧室,而在这个过程中,清洗剂便会对发动机进气道以及燃烧室内的积碳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