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洗车的坏处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蒸汽洗车没有坏处:

1、蒸汽洗车,是汽车清洗美容馆护理服务。高压蒸汽既可消毒,又可除污,有独特的热分解功能,能迅速的化解泥沙和污渍的粘黏性质,让其脱离附沾的汽车表面达到清洗的目的;

2、蒸汽有很强的热降解物理特性,当对车体表面喷射时,在热降解的同时,蒸汽喷射出来的低温蒸汽压力冲击波等于行车速度时的90-100公里时速;

3、使沾粘在车漆表面的污染物体一扫而光,然后才进行抹擦,所以对车漆根本没有伤害,加上中性蒸汽清洗蜡水会在车漆表面迅速凝固,形成蜡膜保护漆面。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什么坏处,蒸汽洗车则是由蒸汽洗车机将水高温气化,用压力将高温蒸汽吹到车辆表面,使车辆表面的灰尘分解、剥离,同时再用毛巾将蒸汽喷过后留下的湿气擦干即可(由人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