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洗车对车有伤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蒸汽洗车对车有伤害的:

1、这个蒸汽洗车是通过高压蒸汽来清洁车身的它的好处是:既可消毒,又可除污,而且在清洗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污水和有害气体,不伤车漆,不污染环境;

2、坏处是相度对于传统洗车来说价格较高以下是关于蒸汽洗车知的原理蒸汽有很强的热降解物理特性,当对车体表面喷射时,在热降解的同时,蒸汽喷射出来的道低温蒸汽压力冲击波等于行车速度时的90-100公里时速;

3、使沾粘在车漆表面的污染物体一扫而光,然后才进行抹擦,所以对车漆根本没有专伤害,加上中性蒸汽清洗蜡水会在车漆表面迅速凝固,形成蜡膜保护漆面。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蒸汽洗车的最大特点是它有温度、有压力,就像在家里用热水洗衣服比冷水洗更容易。蒸汽相对于传统的水洗,对于鸟粪、虫尸、树胶等传统洗车难以处理的污渍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可以非常方便的清理干净。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蒸汽洗车,是近些年欧美等发达国家兴起的贵族式的蒸汽美容高级护理服务。高压蒸汽既可消毒,又可除污,有独特的热分解功能,能迅速的化解泥沙和污渍的粘黏性质,让其脱离附沾的汽车表面达到清洗的目的,基本原理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