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考驾照的成绩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上查询驾驶证考试科目成绩的操作步骤:

1、百搜索引擎搜索12123,点击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网站;

2、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后,选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选好省市后,然后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右上角的个人登录,并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4、待登录其网站成功后,登录后就会进入个人主界面,滚动鼠标滚动条,进入下面学员信息界面,找到考试信息,点击考试信息,科目信息都在里面。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bj.122.gov.cn,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2、如果车主是其他省份的学员,可以从右上角进行地区切换;

3、点击右上角的【用户注册】选项,按要求填写好身份信息,完成账号注册;

4、注册完成后,返回主页点击右上角【个人登录】选项,输入账号密码以及验证码就能登录进去了。 如果是单位车辆,则选择【单位登录】选项,操作都是一样的;

5、登录进去后,在弹出的【我的主页】界面中,选择【考试信息】,就能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绩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管12123只能看到通过或不通过,不能看到科目的具体成绩。学员可以点击"考试预约"的选项,然后预约自己刚考完的科目,如果你已经通过考试,系统就会显示"该科目已考试合格,无需预约"。如果你预约成功了,就是没有通过考试了。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登录所在地已注册的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我的主页】-【学员信息】中可以查看已考试通过的各科目成绩。需要注意的是,领取驾驶证后,该平台不再保留成绩。想翻查考试记录的可以提前截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