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卖车哪个平台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卖车一般在瓜子二手车平台比较好一些,有保障。异地卖车的过户流程:

1、嫌疑车辆调查。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和车架号是否凿改、是否与原挡案相符、是否盗抢机动车等;

2、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海关监管的机动车应提交监管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边(出)境领(销)牌通知书》,转出及转入人(单位)的身份证明、与本车辆有关的证件;

3、回收旧车牌照,发放临时牌照;

4、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领取机动车挡案,可以通过邮件方式寄达。提出车辆挡案后,车主需要到转入地办理上牌手续,具体车主要办理的手续就是凭外地车辆管理所封装的挡案在本市申请号牌和行驶证。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交易二手车的话瓜子,优信都可以考虑不过不懂车子的话二手车最好谨慎选择。异地购车就是不怕麻烦,异地购车的欲望全是因物价所赐,为了充分挖掘钱袋子的潜力,用有限的预算制造无限的可能,就是会花钱,就是懂生活的“达人”,就是抵御物价攀升的万全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