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牌照如何卖车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牌照卖车的方法:

1、必须本人或经办人去车所在的城市办理,因为你车挡案在外地啊,上海人上外地牌无非是江浙皖牌为主,跑趟放心,你敢把你身份证给黄牛?下面找了些上海上外牌的一些经验可以看看的;

2、上牌照性质 有的人喜欢江浙牌照 为了能上,不惜变成公牌 孰不知后面的事麻烦不断,记得去年有一客户打电话,以前他找人上了一个南通的公牌,到验车的时候了,但是拿不出组织机构代码证。没法验车,问我有没有办法搞定。很遗憾,这个真的没有办法搞定。宁可上内蒙,也不要变成公牌;

3、外地牌照可以过户江浙皖的车 目前不好过户给上海户口 其它地方基本上可以 但牌照号码要变更 一般都可以操作人车不去的 而且过户费便宜 比上牌费要低很多。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需重新上牌的所知在地车管所咨询多少年限的二手车可以接受,以及什么排放标准的二手车可以接受,目前道全国各地标准不一样,大城市高排放的车不发牌照,内确定可以接收再去办理购买手续,否则上不了户麻烦。确定好可以办的话,那就直接走流程办理手续就容O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