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车怎么在本地卖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转籍过户,只要排放达到国四是可以过户的,需要到的迁入地车管所进行落户:

1、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注册登记证、行驶证及身份证等证件。买车人需要提供身份证;

2、提供双方手续后去原车辆所在当地车管所提挡,办完所有手续后,打印临时号牌,回要落户的城市进行落户即版可;

3、车辆要进行评估,评估费一般按评估车价的1%-2%收取,其它费用是车牌、行驶证及注册登记证权等换证及变更费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可以在本地过户。需要携带车主的身份证、汽车的行驶证、登记证书,去当地的车辆登记大厅进行过户。过户是指采用正常的程序,把本属于一个所有人的事物变为另一个所有人的过程。房产、车辆、记名有价证券等在买卖、继承或赠与时,依照法定手续更换物主姓名。过户是买卖二手车过程中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车辆不过户对买卖双方都会带来不便,需要去当地过户大厅进行过户。需要带的证件: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检查记录表,原登记证,原行驶证,原车主身份证,原车牌号,车辆照片,交易市场过户发票。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卖车过户的前提是该车的排放标准必须符合迁入地的排放标准,在符合车辆过户条件的前提下,需要到该车的原登记地车管所办理提挡迁出手续,持相关挡案到要上户迁入的地区车管所办理过户上牌手续即可,办理迁出手续时,会收回原号牌及原行驶证,并且会核发一个有效期为30天的临时行驶号牌,该号牌应妥善保管,因为在办理迁入时是必须上交的,办理过户是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及保证车辆来源的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