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交强险打几折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强险的费率浮动:

1、上年度没有发生交通事道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回优惠过10%)---优惠20%;

2、前三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20%)---优惠30%;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保费;

3、上年度发生2次及以答上交通事故(无死亡),-----加费10%。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加费30%。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年报两次车险第二年车险续保没有优惠。现在车主的理赔次数、金额将决定来年车险续保的优惠程度。目前绝大部分保险公司采取的政策是,对于一年理赔两次的,不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还能享受到保险公司的优惠;三次理赔的,保费不打折;三次以上的,保费将上浮10%~20%;五次以上的,被“拒保”的可能性很大,这个各家保险公司可根据客户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