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私过公过户委托书怎么写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私过公过户委托书写的方法:

1、个人车辆过户委托书范本(兹委托_________________办理(号牌号码或车辆识别代号)为____________的机动车的_____________业务,委托人在上述事项内所签署的有关文件资料及提供的手续,均是委托人真实意思的表达,本委托人均予以承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委托书自签署之日起_____天内有效;

2、委托人_________ 受托人________(签字或盖公章):_________ (签字或盖公章):________经办人签名:__________________签署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3、受托人已核实委托人情况,并保证本委托书的真实性。本委托书由受托人提交,受托人保证仅在受托范围内办理业务。委托人,受托人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作为本委托书的附件附后。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由委托人或者代理人代理过户二手车。二手车过户手续原车主身份证及复印件或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行驶本原件和复印件、原始购车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及复印件、购置税完税证明、如果是单位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