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auto键是什么意思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有好多功能,而大多数的功能都是用英文缩写代表的,有的车主如果不经常使用到一些功能,是不太了解它的含义,比如说auto,那么车里auto键是什么意思啊?

1、如果是在空调旁设有AUTO,说明是自动空调的功能,当打开空调AUTO系统后,就会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的来控制风量、风向等。

2、如果是大灯按键旁的AUTO,说明是大灯的自动运行功能,比如说在进入到光线比较昏暗的地方时,就会通过光线传感器,对车辆的灯光自动进行控制。

3、雨刮旁的AUTO,代表的自动调节雨刮的功能,可以通过感知雨量的大小,对雨刮的摆动速度进行自动的控制。

4、出现AUTO HOLD,就是车辆自动驻车的功能,在开启这个功能后,车辆可以自动采取驻车,这样驾驶人员就可以不用踩着刹车踏板来制动。

5、车窗上的AUTO功能,是说明车窗可以自动一键升降,只需要往上掰或往下按,车窗就会自动关闭或自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