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a1驾照学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的费用,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照的价格了:

1、A1驾照的准驾车型是就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车,同时车身超过6米的载客汽车也必须使用A1驾照;

2、A1驾照准驾的其他车型有:A3(城市公共汽车)、B1(中型客车)、B2(大型货车)、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

3、只有A2驾照才能驾驶全挂及半挂牵引车,A1驾照不能驾驶。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考一个A1驾驶证。学费在8500元左右,正常情况,3个月拿驾驶证。增驾A1需要在取得a3或b1或b2五年以上或取得a2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需要在已取得的驾照的核发地的车管所申请办理增驾的业务,别的地方是不能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