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b1驾照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b1驾照要三年时间的:

1、B1驾驶证不能直接学,只能通过增驾获得。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可以申请准驾车型为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

2、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回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的机动车驾驶证;

3、在暂住地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可以申请准驾车型为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普答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的机动车驾驶证。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交通法颁布前考的C照,系统自动升成B1。我的驾照就是这样,我把它降了成C1了。 现在C1到B1是属于增驾,增驾是要考试的,从C1到B1要驾龄3年,并且在最近2个记分周期有满分记录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想申请增加B1的话必须已持有(C1)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而且年龄在21-50周岁之间,申请增加(B1)准驾车型的zhidao,应在本记分周期(今年)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去年)内没有满分(12分)记录,便即可向户籍地车管所申请增驾。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增驾B1驾照之前,必须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 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 12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