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led大灯和矩阵式大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体式led大灯和矩阵式大灯,个人觉得矩阵式大灯比较好:

1、矩阵led和led区别在于两者灯珠数量不同。普通的LED大灯通常有两组灯组,它会把一组的LED灯划为近光灯,另一组LED灯划为远光灯;

2、而矩阵式LED大灯在左右两组灯组内又细分有多组LED灯珠,在LED大灯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对LED灯珠的控制,可单独操作,大大提高了LED大灯的功能性和拓展性;

3、矩阵LED大灯功能更强大、更智能,技术要求更高,灯组也更多,其唯一缺点就是贵,矩阵LED的成本是普通LED的数倍以上。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矩阵式LED大灯的远光处有5颗灯珠,而普zhidao通的LED只有2颗,矩阵式的一个特殊功能就是根据远处的灯光关闭相应的远光,还有一个区别就是转向版灯的闪烁方式,矩阵式是动态的,而普通的LED则是一闪一闪的与普通的转向灯一样。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矩阵式大灯其实是LED大灯的升级版,灯体内部由多个LED灯按照长方形阵列排列布置。矩阵式大灯可以控制每颗LED灯珠单体进行照明,从而实现对照明角度和范围的精确控制,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前大灯系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