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耽误驾考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疫情耽误驾考:

1、因疫情被取消考试的,不算考试次数,对于已经预约考试因疫情未能参加考试的情况,不算考试次数,如需考试可再次预约即可;

2、以洛阳市车管所为例子,恢复驾驶人报名建挡、考试之后,前往车管所办理业务前需要提前预约;

3、需要重新参加驾驶人考试的学员,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软件办理机动车驾驶人预约考试业务,预约期间分时段进行预约,考试需要按时间参加考试。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事的,不算考试次数。预约成功参加考试的学员,在进入考场等待考试时,每个考生需要间隔1.5米,等待前一位考生考试结束,专业人员对考试车辆进行消毒之后,才能上车考试。此外部分地区考试需出示当地“健康码”才能进入考试大厅,甚至部分地区要求驾校复训之后也需要凭相应的“健康码”才能进行教学工作。元贝驾考在下提醒:驾考是“三分考技术,七分考心态”,学员在长假期之后,面对驾考需要调整心态,不要因为太长时间未练车自信心不足,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心理压力,导致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