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亮了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扳手亮了能开的:

1、亮就去保养;天津有一台挖掘机9成新,在深圳买回百去的,有点轻微烧机油,然后老板就在找到我,用了两桶就不烧了;

2、四川广安一个吴姓老板,有11台挖掘机度都使用超美共晶机油,也不烧机油了前几天有宝马五系的知车,严重烧机油,1000公里就要加一桶机油,后来朋友介绍用超美共晶机油;

3、结果半个月过去了,居然一点都不用加。而且他的挖掘机道和大柴油车都不烧机油还有濮阳土地局的奥迪车,都烧机油,有人给他们用了超美共晶机油,也不烧了,领导都很满意。建议你换机油的时候,用超美共晶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再换超美共晶机油。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过要注意以下细节汽车仪表盘扳手指示灯的意思是:爱车到了保养的期限了,该去4S店保养一下了。4S店保养过后,这个标示会没有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扳手报警是汽车厂家为了提醒车主定里程按需要进行保养,设置了保养提醒功能保养结束后,需按一定程序进行归零该保养提示灯才能熄灭。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可以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