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过期了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上证件和资料,开上你的新车去当地的车管所;验车、选号、拿号牌:

1、车管所主要负责承办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2、车管所每个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岗位,都有监督上一个岗位工作情况的义务,发现上一岗位交来的手续有疑问,或违反规定办理业务,以及证、表填写不规范、未按规定签名盖章等问题,应当向监督岗报告。监督岗应立即调查处理,并作好处理记录;

3、车管所领导违反车辆管理规定,指令办理有关车辆管理业务,各岗位应当拒绝办理。领导坚持要求办理的,经办人员应当在《流程记录单》上记录有关情况。办理后,应当及时向上级领导或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报告。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也要看你的临牌过期了多久,如果时间不长,就一两天的事情,交警问道你解释一下就没有什么了,仍然可以正常上牌。但是如果时间有点长了,可能会被交警罚款。最多罚款200,驾驶 证件不齐全车辆上路,带上购车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