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限行字母算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是按你车牌号码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来限行的,比如京B-689WG,京G-D459K,限行的都是9:

1、部分城市实行单双号限行的,尾号是字母的,以车牌末尾字母倒推1~3位,以有数字的一位计算单双号限行;

2、交管局的具体百规定为:在分单双号通行的道路上行驶,机动车车牌(度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字母前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分单双日通行;

3、字母前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单数问(1、3、5、7、9)的,只准许单日通行;字母前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双数(2、4、6、8、0)的,只准许双日通行。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北京、天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双号管理;在河北、山东,字母不算,按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算,是双数的就是双号,是单数就是单号。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粤A3651L、粤FAT132,所有英文字母不算。字母没有单双,排在车版最后一个数字1是单,2是双,奇单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