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限行双休日怎么限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双号限行双休限行标准:

1、机动车在工作日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在“错峰限行”区域内,按“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对应的“错峰限行”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末位数字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9;星期二为2和8 星期三为3和7 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

2、杭州车辆限行尾号(外地车牌)外地车牌不根据尾号限行,只要属于外地车牌均为限号的对象;

3、杭州限号时间工作日上午7:00-9:00 下午16:30-18:30,周末根据单双号在景区限行,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详见限行区域讲解)。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休日和节假日都不限行 现在是按尾号限行了,不是按单双号限行。比如现在5和0尾号是周三限行,1和6尾号是周四限行,2和7尾号是周五限行,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