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限行周六日还限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双号限行周六日不限的:

1、限号是根据当地的规定来确定限号的方式。但单双号限号是根据当日的日期来限号,而尾号限号是根据当日为星期几来限号。单双号限号具体为单日单号可以行使,双日双号可以行使;

2、以荥阳为例,根据《荥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通告》第三条 第一项按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来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3、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 )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 、6 、8 、0)在双日上路行驶。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双号限行是按号限行。 汽车单双号限行就是:单号日子时候,只能车号的末尾数字是单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双号日子的时候,只能车号末尾数字是双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 限行规则:单双号限行。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尾数,周六日不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