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怎么出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损失保险无法找到第三百方特约险,其实指的是:

1、如果没有购买机动车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找不到肇事车辆损失方时,免赔30%,就是赔70%。如果购度买了,就可以全额赔付;

2、无法找到第三特约险其实是车损险的附件险种,其保障范围是:被知保险机动车损失应当由第三方负责赔偿,但因无法找到第三方而增加的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被保险人负责赔偿;

3、车辆驾驶途中,因遭到三者车刮内碰,致使车辆受损,但对方却驾车逃逸。以上这两种情况,投保了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便可得到全额赔付容了。需要说明的是:事故责任在于他人,不在车主。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是车险费改后新增加的附加险险种。何为特约险?简单来说就是,在车主购买主险后,还需要增加其他保险保障,便可通过附加险来选择。但需注意的是,附加险不能单独购买,必须在主险基础上进行添加。无法找到第三特约险其实是车损险的附件险种,其保障范围是:被保险机动车损失应当由第三方负责赔偿,但因无法找到第三方而增加的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被保险人负责赔偿。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停在视线外,但办完事情返回后发现车辆被人损坏,却找不到致害方;

2、车辆驾驶途中,因遭到三者车刮碰,导致车辆受损,但对方却驾车逃逸。

以上两种情况,如果投保了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便可得到全额赔付。

需要说明的是,事故责任在于他人,不在车主,这种情况有很多种“说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