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ev纯电动车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ev纯电动车参数:

1、外观方面,北汽E150 EV是在汽油版的基础上打造,外形也与汽油版车型一致,不过浅蓝色的车漆以及尾部的EV字样会标明身份;

2、配置方面,E150 EV标配角度可调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3、高配的科技版还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门锁、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紫外线玻璃和14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61PS),额定功率20kW(27PS),扭矩144Nm。由25.6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ev采用家族式中网,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透镜,前脸整体设计感不错。车身采用了俯冲式设计,显得更为运动。在尾部有"EV"标记,这是这款车型真正的身份铭牌。北汽e150ev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8/1720/1503mm,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离地间隙110mm,电池箱E在150EV底盘下面。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150EV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能耗低、节能效果显著,拥有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科技智能化前瞻配 置、硬朗与舒适并存的底盘调校、先进而丰富的娱乐系统、跃级空间享受、BOSCHABS+EBD9.0 系统以及五星安全保障。